close

昨天下午去監理所辦了駕照的日文譯本

好大一張啊........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不方便

Image004.jpg

Image004 (2).jpg

晚上去看相聲瓦舍的「惡鄰依依」

介紹http://www.ngng.com.tw/about_ngng/20100705/ngnews_20100705.html

挺精彩的,他們還是用一貫戲謔的手法,大玩文字遊戲來敘述民國建年以來,各個時代的變遷及現象

有趣

不過

我真正要說的

才不是這件事!!

回家時,朋友要請我喝飲料

我正在亂扯時,她問我「你要吃幾分甜嗎?」我就回答「半糖好了」

過了幾秒鐘,我就發現到........

喂~~~我在回答甚麼啊!!!~~

她是在問我「你要吃幾分甜雞蛋布丁 嗎?」還是

 「你吃過幾分甜雞蛋布丁 嗎?」之類的

媽呀

我竟然回答「半糖好了」......這已經超越犯傻的境界了

結果她還很好心的裝做沒聽見(絕對有聽到)

我之後就像蟾蜍在冒油一樣一直冒冷汗........超想去撞電線杆的

雖然之後買的黑糖珍珠牛奶也很不錯,老闆娘也很可愛(笑得很燦爛)

但我只有一個感覺死にたい~~~

我說啊........

拜託妳也吐槽 一下吧

吐槽可以拯救一條生命的...知道嗎

張老師可以少接一通電話的喔

反正回家後整個人都變灰白的了..........Orz

看來我還是朝ボケ 擔當方面發展,放棄ツッコミ

繼續打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