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車到大阪城附近的紅十字會

這裡的感覺不錯,應該還會再來參加吧

順便可以拍晚上的大阪城

然後深深感覺我單字背不夠,要好好認真一點了(好啦,我承認以前都不認真)

不過

大阪城離我住的地方還真是有點遠

所以今天一整個屁股痛

(我的尻:還真是多災多難啊,長的醜就算了主人還不善待我)

因為如此

今天就宅在家吧

順便研究一下各家手機的費率,

還可以看看書(?)以及讓我的雙腳休息一下寫寫網誌

大概看了一下

糟糕......有點想辦愛瘋4說

忍住啊~

雖然我最近的頃向是一旦開始想做(買),最後都會做(噴)

不過回國還要改的樣子.....再考慮一下吧

近來狂聽B'z

開始很喜歡他們

音樂充滿了力量也衝擊我靈魂深處

應該也拜我開始學鼓的關係才會去聽吧

(老大~別吐槽我是因為某人的關係吧~才不是!!)

日文教室的義工朋友也推薦我放浪兄弟

想辦法去找來聽好了

 

突然發現

我一閒下來還蠻容易胡思亂想的

然後就會開始心情低落

搞屁啊

可能也是很久沒這樣想念一個人了吧XD

好吧

準備明天到萬博體育場喊一下吧

へぇ?

說好的看書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