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趁著天氣不錯

去銀行跟區公所把一些事情辦一辦

主要是繳錢換日幣停健保等

日幣貴得要死就算了.......去辦停保時更是無言,

停保之後半年內就最好不要回來,否則一進國門(不管你只是停留幾天或是幾分鐘)就得追繳之前欠款

要再出去就得再辦復保加停保........好吧.政腐還真是他媽的會搶錢,而且很討厭

反正這些事情就讓我一個下午都在信義商圈裡跑來跑去的

可惜UNIQLO還沒開XD,要不然就可以去看看

Image001.jpg

從捷運站走出來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這是民國100要用的道具吧(?)

Image006.jpg

剩94天了

Image008.jpg

這個雞頭讓我想到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裡的怪人

而且這東西看起來就是12生肖被斬首示眾了

Image009.jpg

美麗華?

Image010.jpg

在這裡悠閒喝下午茶的人們,好羨慕啊

Image013.jpg

感覺這幾個月一直在走路啊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Image019.jpg

IOI,其實每天看真的沒甚麼

不過就像我日文老師說的

他是京都人,但從來沒到京都的那些名勝寺廟的裡頭看過

因為進去要收門票讓他覺得非常地馬鹿馬鹿しい

他完全不知道裡面到底長啥樣

(在地人的關係吧)(IOI我也沒上去過就是了)

所以他也告訴我到了日本要多多地去體驗

不要跟他一樣被一些無聊的想法所侷限了

後來想想,其實之前我也是一樣吧,一直都把身邊的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

從來沒有好好地認真去看去想去體會

像給小鬼一樣,真是糟糕啊,真的要改

.......算了......在這嘴砲也沒用,去做就是了

Image022.jpg

Image023.jpg

家附近的傳統市場,真是不懂為啥人那麼多,還是有人偏偏要騎車進來勒?

Image024.jpg

跟老大去聊天,這次我喝的可不是巧克力啦~

媽的!!!後面有人在放閃光,老大竟然也對我放閃光啊

目が!目が 

.......回家煩惱打包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