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玩起足球
之前玩了一陣子,
由於甲溝炎以及沒有恆心的關係
呃.....別推卸責任了
就是沒有恆心

不過台灣玩足球的那麼少
除了場地難找,找球隊也不簡單
↑又在廢話了

反正我還是得一個人玩
雖然我常常一個人自己玩(喂)
所以我只能玩玩Kick ups & Knee ups
這都是花式足球的基本

說真的,練了那麼久(快一個月了)
其實進步的很慢
頂多連4下吧
太鳥了,這有那麼難練嗎?
好吧,可能比談戀愛簡單一點吧(不好笑)

不過,當一個大叔拿著球站在操場上(在我家附近的學校)
因為是暑假,所以一堆小鬼
因為是暑假,所以一堆打籃球的
因為是暑假,所以也有一堆老人家  ←這跟暑假沒關係吧
就因為這樣,.我又踢的很爛
總覺得有很多人在恥笑我像個神經病
其實我也不敢確定我是在踢球還是在耍猴戲
而且
我還老是會對自己嘀咕
又不是17、8歲,幹嘛搞的那麼青春熱血
在大太陽下揮汗練習
還會被一堆朋友虧「你練這個是要去騙美眉喔」
Orz

真的騙的到那才有鬼!!

是阿,那我幹麻要練?
說好聽一點,這是給自己的挑戰
              我就不相信我練不起來(雖然我比較像是左半邊殘廢XD)
說普通一點 減肥
說難聽一點,就是找不到人一起玩足球
              只好玩這個,我總不能每天在家玩自己....不是.....玩足球電玩吧

好啦,廢話那麼多跟標題的「有進步」有啥關係
我可不是要說我出門做運動有進步(所以之前是阿宅?)
我也不是要嘴砲我多勇於挑戰(反正還是要嘴砲別的)
只是我前天連段了16下,這算是有進步吧
咦~才16下有啥好爽的
因為只有那一次

而且之後越搞越差
所以,我今天決定要再從基礎練起了
而且我也找到人在旁邊取笑我了....不是.....協助我
希望這樣可以激起我的好勝心.......也許吧(所以還是取笑)
也許是兩個大叔一起被笑是瘋子XD


不過這樣玩球實在蠻有趣的


順便一提,AC米蘭第一場就4比0贏球,還好有熬夜看球啊
啊 凌晨5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