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足球界吵的最兇的話題
應該就是中山足球場在花博之後就不還啦
計畫是就地改建台北精品館(好像是這樣叫吧)
更何況現在花博還搞成這樣

所以目前好像已經有人號召要在9月11日去台北市政府前抗議........

其實在台灣
我們應該已經要習慣了
那些政客不會在乎小小足球迷的怒吼
不管足球是不是全球最多人玩的運動
還是中山足球場是否為FIFA認證的合格球場

反正
那些人只會在運動員在國外發光發熱之後
然後就來高喊台灣之光
喊完了爽完了就不管那些人的死活

所以當盧彥勳在溫網打進八強,舉國歡騰
就有某些豬頭們說要多蓋網球場,推廣基層網球
然後勒?現在美網他一輸球,好像也沒人關心他跟網球了,雖然詹詠然還在拚
所以當棒球代表隊在國際賽一再地鎩羽而歸
就有某些腦殘們說一定要振興我們的國球(怎麼振興不重要,反正他們也不會做)
然後勒?還不是簽賭假球還有人哭著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還有一個還在土城吃牢飯的混蛋
不是說要送小朋友去巴西學足球,N年後就可以進世界盃決賽圈
結果咧......
不過是大家瘋瘋世界盃爽個一個月,然後現在說要拆足球場
我早就麻木了

現在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在玩很多不同的運動
還是有很多人在默默的努力
還是有很多人在支持台灣的選手
不過都只能算玩玩,真的在國際上玩不出啥名堂
在台灣,政府只會打嘴砲搞政治,搞體育又凹不到選票,誰管你們啊
 
別跟我說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
打個比方來說
我最支持的歐洲球會AC米蘭
他家老闆是義大利總理,老色鬼一個
前兩年球隊需要重建,他媽的就是不拿錢出來買球員,寧願花錢辦趴叫美眉
然後鬼話連篇說球隊還是很強不需要重建
結果咧,這兩年AC米蘭就沒有一點豪門球會的樣子
然而最近義大利好像又要選舉了
耶~他老兄就掏錢買了一堆明星球員進來
好吧

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覺得中山球足場必拆無疑
雖然那裏真的沒辦過什麼像樣的比賽
雖然那裏的場地沒有這麼的高級
雖然它可能只是一個台灣足壇的精神象徵
雖然我嘴上還是會一直唱衰台灣的體壇
不過身為一個運動咖&足球迷
我還是不希望它被拆掉
拆掉它
真是台灣體育界的一場大敗仗

建什麼精品館?蚊子館吧

發完牢騷~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山 的頭像
    泰山

    Freedom Dreamer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