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台灣的中秋節~

曾幾何時,已經成為烤肉節了

這兩天出門,真的是5步一小爐10步一大爐的

...............可惡,超香的啦

好想吃

下午去練球時,左手手指竟然被右手掃到腫起來

奇怪~我明明玩的是足球啊XD

不過最近感覺漸漸抓到了

踮球慢慢有進步了.....雖然COMBO數還是很少啦

哈哈哈,再加油吧,我就不信練不起來

 

吃完晚飯~在房間真的坐不住

腦子就是悶悶的

看天氣還不錯,乾脆就來去山上吹吹風吧,反正好久沒晚上上去了

順便賞月看夜景耍孤僻去

 

IMG_2622.JPG

真的很久沒上來了,以前心情不好時都會上來坐一個下午

IMG_2662.JPG

下面那顆亮亮的到底是木星還是?

IMG_2666.JPG

不要照臉比較好啦

 其實今天山上雲還蠻多的,星星也看不太到,真是可惜

然後騎上來的路上,真是越來越想念我之前騎的FZ

DSCF0022.JPG

以前真是追風青年(?),講少年就太不要臉了


其實是想靜一靜的,但是山上其實是越晚越熱鬧XD

有很多怪聲音,還有阿伯在練習吹蕭(?)

然後突然想到晚上還要熬夜看足球比賽,(最好給我贏球......)

明天早上還要去上課

回家吧,改天有機會再上來吧

IMG_2591.JPG

前天又去噴東西了,越來越愛紅色的我,紅色筆電就是要配紅色耳機~應該也來搞個紅色滑鼠才是

IMG_2598.JPG

啊......又快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