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悶到連看到AC米蘭贏球都高興不起來

就跟今天中午的天空一樣灰灰的

Image065.jpg

不過說真的,其實也不知道在煩甚麼

結果就搞得我這兩天神經衰弱

其實應該要開始準備出國的事情了

哪還有時間來胡思亂想啊

沒辦法~誰叫我的心那麼地纖細~哈哈哈哈

晚上跟朋友去吃飯

在路上看到貓就來照一下(應該有人認識牠吧)

Image064.jpg

Image063.jpg

Image062.jpg

雖然最後一張的姿勢讓我出現很賤的想法

而且可能被某些協會抗議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但是跟我家小牙比還是差了一截就是

44511.jpg

對了,早上差點就變殘廢

因為踢球時姿勢沒調好,整隻右腳Y就直直地插到球場上

他媽的,痛死我了

還好不是在水泥地上發生的........

做動作還是專心一點吧...一心二用對我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