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甲溝炎好像又發作了,雖然還沒有太嚴重,但是不小心壓到還是會痛,之前都拔了兩次指甲了說,結果指甲一長出來就又發作~唉。

得想辦法根治啊,聽說做了甲床燒灼術就可以一勞永逸~恩恩~動手術啊,也好啦,等拆了線之後,我就可以盡情的跑跳了!我實在怕復胖啊。

話說今天看到報紙,有一個傢伙因為被家人禁止玩線上遊戲,結果竟然跑去燒炭自殺‥‥‥

死吧!王八蛋!幾歲了還分不清現實跟虛擬的生活嗎?聽說還是個資優生勒!

屁,不知道在想什麼,想砍掉重練嗎?結果他父母還說都是遊戲害的‥‥

自己是作遊戲相關的行業(小雜誌一本)。但是看到這種新聞,還是會感嘆啊!

這究竟是遊戲的錯?還是社會的錯?還是玩的人本身的觀念問題。

我想,遊戲本身沒有錯,看大家要從哪個角度去看這個問題吧,

不過,我個人的偏見,那個死小孩太白癡了,活著也沒啥價值,反正也是小白一隻啦(都是他的錯)

我不玩Online Gam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