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當你天天生活在混亂之中
當然不是指習慣很差之類的啦.....
好啦,是有一些小亂啦XD
隨之而來的矛盾,真的讓人覺得狗屁倒灶
別的不說
當你明明就對工作很有熱血時
他媽的公司就是福利爛'薪水爛,又有機車腦殘婊你
夠不夠矛盾
會不會讓人覺得很幹

明明就沒那種能力
我還要改他改的東西

做的東西從來沒有統一過
一切看他媽的心情好不好再決定要不要婊你
夠不夠混亂

 

沒看過賽車的人不要跟我說什麼瑪莉歐賽車是競速遊戲
沒看過足球的人不要跟我說什麼越位怎麼判定
沒朋友的人不要跟我說台灣元旦時朋友不會聚在一起啦
一天到晚之乎者也不會讓你中文比較好啦
但是我
為了生活就是得聽他的

夠不夠矛盾

真是有夠狗屁倒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