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去玩瑜珈這種折手折腳的活動
然後
又是熱瑜珈這種上級玩意
好吧
當我拖著有舊傷的腿在攝氏39度的室內跟瑜珈奮鬥
真的是汗涔涔而淚潸潸啊XD
幹他媽的有累到

所以不想寫了
今天就來分享篇文章

99年9月9日

林思民寫於 2010年9月9日 12:06

99年9月9日。

有人說,今年有兩個情人節,因為取其「久」的諧音。

但是,選在這一天做什麼事情,真的就會長長久久嗎?恐怕也未必吧?世界上有什麼事物是永久的?愛情嗎?親情嗎?鑽石?恐龍化石?冰在-80℃或液態氮裡的冷凍組織?恐怕都不是。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只是多數人選擇欺騙自己,只有少數人會大膽地說出來。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未來的承諾?還是為了現在的自己?前幾天,你心愛的人要你陪她(他),你說不,你要把重要的日子留到9月9號。

但是,你確定你可以活到9月9號嗎?她(他)可以嗎?你確定不會在9月8號的晚上為了細故大吵一架?

我的父親今年87歲,我的女兒今年6歲。我家14歲的老狗上個月在我姊姊的懷裡過世,我最心愛的一隻巨蜥上禮拜一轉眼就脫逃了,幸好學生們合力把牠抓回來。
學生的鬥魚常常無預警跳缸,實驗室養了三年的象鼻魚因為一次換水整缸陣亡。我的外公外婆結婚了78年,但是外公並沒有辦法撐到80年的紀念日。我的一位高
中同窗有一天離開學校宿舍,從此再也沒有人見到他。有些人癌症惡化的速度,快得讓朋友和學生們都來不及跟她(他)道別。是的,你們自己可以對號入座,因為
你們都碰過這樣的事。李安並沒有交代傑克真實的死因,但是你如果看過斷背山,你也知道,人生就是那樣。有些事情在預期之中發生,但是更有許多事情在預期之
外。

所有的生命都是脆弱的。把好事情留到特定日子的人是傻瓜。

如果你選擇在今天晚上過情人節,那麼,恭喜你,你成功地活過了昨天。但是如果你選擇把今天該做的事,該跟她(他)講的話,拖到某一個周末,那你就該罵了。

如果你還在準備明年暑假跟孩子的國外旅遊,那我會建議你,不如回家跟她(他)好好吃頓晚餐,聊聊學校的事。如果你還在準備年底的情人燭光晚餐,那我會建議你,趁著你們都還有心情還有時間,一起去夜市吃鹽酥雞,在便宜的小咖啡店喝杯咖啡。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未來的承諾?還是為了現在的自己?我寧可選擇現在過的每一天,你們呢?


發人省思吧,雖然我不認識思民兄,但他寫的真好
我也要把握當下

但.....今天就先這樣吧......累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